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媽媽的美髮神器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2021過去了~迎來嶄新的2022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拉

回顧2021真的不容易對大熊大粒來說也別有意義

那就是我們的小寶貝報到拉~就這樣升格為新手爸媽了(慌

在坐月子時真心覺得三千煩惱絲這句話真的沒說錯

因為在月子時盡量克制自己不洗頭

大粒我平常可是每天都要洗頭的

出月子後發現媽媽真的不好當

一下餵奶一下換尿布、洗奶瓶、母乳媽媽還要抓時間擠奶、休息

出月子也才幾天就感覺自己非常非常的邋遢

洗澡洗頭更是需要速度~但是大粒我的髮質非常非常令人困擾

是那種油頭乾髮頭頂都油到結塊了髮尾才是正常有光澤

搞得我很是尷尬頭皮舒爽了髮尾像獅子王毛茸茸

髮尾柔亮頭頂就是油到髮條真心困擾~

新手媽媽想用護髮產品什麼3鐘護髮、1分鐘護髮我連擠出30秒都覺得有難度了

更別提去髮廊洗髮護髮了

這時候拿出媽媽的護髮神器在韓國熱銷No1的「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來護髮

03.jpg

這款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可謂是沙龍級護髮僅需8秒即順並且持久修護髮絲

開架護髮的價格沙龍等級的護髮就是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使用起來不僅簡單方便又省時的護髮產品

04.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使用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後髮絲柔順不打結

這樣髮根輕盈蓬鬆髮尾不但柔順還香氛光澤~(姆哥)

你肯定會問跟其他免沖洗護髮有什麼不同

免沖洗還不需要等僅需擦在頭髮上即可更方便不是

NoNoNo~免沖洗也是懶人護髮的好朋友但是大粒我很怕油膩加扁塌

有些免沖洗會讓髮尾柔順但是一整天下來相對也容易讓髮根扁塌出油

在不打算天天洗頭的適應期大粒我很是不推薦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不一樣使用後髮根還是很蓬鬆輕盈但是髮尾卻柔順不毛躁

09.jpg

對於我這種油頭乾髮根本救星來著

如果還不夠讓受損髮質修護柔順

可以再搭配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茉莉小蒼蘭兩步驟瞬護毛躁髮絲

05.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多好用不用我多說了吧

06.jpg

這可是超多部落客首選的開架護髮推薦喔

忙碌媽媽的頭髮保養就用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07.jpg

關於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搭配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1+1

大粒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讓髮質變柔順不糾結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讓頭髮不毛躁乖乖聽話

對於大粒我這種自然捲的扁塌毛躁髮質根本就是神救援啊(姆哥)

08.jpg

洗護推薦居家護髮就選巴黎萊雅

購買巴黎萊雅點這裡:官網Momo蝦皮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本文是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